WFU

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

脊椎開刀還是坐骨神經注射治療?來看專業的醫護人員怎麼選!





深知開刀與麻醉的後遺症跟風險的護理師,會選擇動刀還是不開刀的坐骨神經注射治療呢?


護理師女兒


看遍生老病死,蹲在病患身邊,陪伴著一雙雙孱弱的雙手走過病痛與煎熬的偉大白衣天使,面臨著自己父親坐骨神經疼痛發作,那曾經牽著自己的小手出遊,努力工作養活一家老小,培育自己完成護理心願的爸爸竟開始一天天退化。

看著爸爸一工作就麻痛無力,走路一跛一跛,心理的壓力跟不捨,對專業的醫護人員而言,是巨大而煎熬的!


四處求醫


帶著父親奔波過一家又一家的醫院,大家都叫他們要開脊椎,但深知開刀與麻醉的後遺症跟風險的護理師,會選擇動刀還是坐骨神經注射治療呢? 


麻醉風險


數十萬的開刀費用,加上脊椎開完刀後有可能會加速上下節脊椎的退化,麻醉有風險又要花很多錢。

父親經營的魚苗培育生意最近是旺季沒辦法休息,護理師女兒決定從屏東搭計程車陪爸爸來到蕙林診所看診。 


不用拐杖了


第一次拄著拐杖被攙扶著進來,嚴重的疼痛與無力感,讓爸爸根本沒辦法工作,魚苗生意不看又不行,經過了兩次的治療,現在已經可以不用拐杖走路了! 


「搭計程車從屏東到高雄花了數百塊錢也值得!」




去哪看疼痛?


蕙林診所・疼痛交給我

院長:邱柏鈞醫師  疼痛專科醫師 (台灣疼痛醫學會核可疼痛專科醫師 第00590號)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90號 (近捷運紅線R15生態園區站)
電話:07-3450777

本院為自費診所,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,請先來電預約





按【讚】追蹤蕙林診所臉書專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