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

【德法SUV性能胎對決】 Continental CSC5 SUV 換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(永益輪胎安裝篇)

作者:邱柏鈞




先說結論


高雄永益輪胎去過幾次專業度細緻度都做得非常好!
永益輪胎不便宜,但錢花得很值得!
師傅親切又專業!
果真是高雄名店!



系列文章:

【德法SUV性能胎對決】 Continental CSC5 SUV 換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(尋胎篇)(安裝篇)(操控感受篇)


高雄永益輪胎




第一次看到車子用頂高機頂高還會加一條鐵條增加穩定度的。

師傅說因為他們這邊很多休旅車都很重,車寬也都不一樣,車子設計的頂高點通常在比較裡面比較窄,頂高機通常會更寬,加一條鐵條對於車子的穩定度可以提升很多,兩邊的受力比較平均對頂高機的壽命也是比較好。




每顆輪胎的螺絲都分別用小鐵盤裝著,放在輪胎旁。一般輪胎都是直接丟在地上或是放在頂高機上。




距離磨耗警示線還很遠。馬牌 Continental CSC5 SUV 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兩種不同高度的磨耗警示線,我拍的這個是比較深的 (大概是 3mm 或 4 mm 吧),大概是提醒你快要該換胎了!

另外還有一個比較淺的磨耗警示線,就是法規的 1.6 mm了。




之前裝的 ORO 胎內式胎壓偵測器的感應器。好用!大推!











輪胎裝上車




百事霸 3D 定位機




車子開上定位機




輪胎四輪定位都要裝這個,但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。






因為是光學式的感應器,所以後面還有遮光簾可以拉上避免影響電腦判讀。




調整前數據。




師傅蹲在車子底下調整底盤定位。


結論


高雄永益輪胎去過幾次專業度細緻度都做得非常好!
永益輪胎不便宜,但錢花得很值得!
師傅親切又專業!
果真是高雄名店!



系列文章:

【德法SUV性能胎對決】 Continental CSC5 SUV 換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(尋胎篇
【德法SUV性能胎對決】 Continental CSC5 SUV 換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 (安裝篇
【德法SUV性能胎對決】 Continental CSC5 SUV 換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(操控感受篇)



回部落格首頁

按【讚】追蹤作者臉書專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