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找對中醫 皮膚病黛您搞定 (乾癬 皰疹 濕疹)

作者:邱柏瑄中醫師

紅腫脫屑不好看,發癢好難耐 您找對醫師了嗎?
除了配合服藥,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的調整也很重要!

乾癬不是絕症,中醫幫您翻轉人生!


照片為42歲女性,全身乾癬30年,嚴重時以體無完膚形容,使用我們青黛泡泡露一週,加上配合內服藥,乾癬紅腫脫屑情形減輕多!






突破性青黛凝膠,不油膩,不染污,延展性高,效果好!
影片中患者腳部乾癬近10年,治療一個月,明顯乾癬皮膚變薄,顏色變淡,範圍也慢慢縮小!




長期慢性皮膚炎的患者(如乾癬),皮膚是非常脆弱的,要盡量避免過度的刺激,遠離化學 物質,減輕壓力,充足睡眠,才能更避免繼續加重發炎現象。 


帶狀皰疹免驚悸,消腫止痛復原快! 

照片為40歲男性,背部突發帶狀皰疹,抽痛劇癢難耐!使用我們青黛凝膠配合服藥,馬上就控制下來並且消腫止痛!




濕疹奇癢水泡冒,藥帖兩日紅腫消!

照片為25歲女性,外出踏青時無意間有毒毛毛蟲掉到身上,瞬間皮膚起過敏反應!急性濕疹水泡奇癢無比,水煎藥兩兩帖立即消腫結痂!濕疹中醫處理有奇效!



開始服藥治療
各人體質不同,無法保證所有患者都能獲致相同效果,請來診諮詢醫師專業建議!

乾癬、急慢性濕疹、青春痘、帶狀皰疹、汗皰疹等皮膚病,找對中醫師,用心配合醫囑以及服藥,是可以達到非常好的療效!


故事源起:

去年朋友的帶狀皰疹,直接用青黛原藥材,配上蛋清液以及少量松木精油,做成一個藥團,直接抹在口唇皰疹上,結果以一種超高速復原之姿,一下子就破裂結痂收口!開啟了我們對這個藥材的一系列研究!土法煉鋼都可以這麼有效了,那我們配合上現代化的科技,做一些結構以及劑型的變化,花費一年,突破本來藥材特性限制,做出目前的泡泡露以及凝膠,相信對於目前的許多皮膚上的難治之症,可以做出貢獻!


乾癬 (銀屑病) 

為一常見的慢性皮膚發炎病變。常見在頭、四肢、軀幹等不定部位反覆長出紅色斑塊,角化過度,脫屑,嚴重時可能會發展成乾癬性紅皮症、乾癬性關節炎等。發病後大多無法治癒,只能控制,不只搔癢,還會影響外觀,進而影響社會人際發展。


治療方法:

傳統治療方式,西醫以類固醇、A酸,生物製劑、照光治療為主,但副作用也是個困擾的問題,照光治療又只有侷限於少數醫療機構,路程、頻率、以及花費都是一大挑戰。

中醫治療: 

青黛膏經過長年的臨床經驗,的確對於慢性皮膚炎有不錯的效果,而缺點就是,弄髒衣服,影響外觀,而且目前市面上流通75%都是屬於偽藥,一般民眾難以自行辨識!


青黛【性味歸經】
【功效】
鹹,寒。歸肝、肺、胃經。
清熱解毒,涼血消斑,清肝瀉火,定驚。
【主治】
1.用於溫毒發斑,吐血衄血。本品寒能清熱,鹹能入血,故有清熱解毒,涼血消斑之效
2.用於痄腮喉痹,火毒瘡瘍。本品有清熱解毒,涼血消腫之效。治外感瘟疫時毒所致痄腮喉痹。
現代應用:乾癬,帶狀皰疹、口瘡外敷特效藥





本院青黛凝膠使用安全以及天然的原料,不顧龐大的處理時間以及原料成本,不斷改良進步希望能讓皮膚炎患者獲得最好且最安全療效。高雄中醫治療乾癬的很少,有在製作青黛膏的更少,凝膠技術更是全球獨步!

青黛水凝膠的最大優點就是完全吸收藥材,自然效果比傳統青黛膏高上許多,而且延展性非常好,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面小腿的面積,而且不會弄髒衣服。


30年乾癬患者病例分享 

來看一下這個case分享,當初還只有青黛泡泡露,還尚未做出高濃度的水凝膠,就有如此驚人的效果,可見這種專利特殊處理的技術,可以讓本來藥材的效用優化到100%,整個純化損耗以及包埋流程就耗時兩週,產量還只能一點點,可是看到這效果,真的值得。 


延伸閱讀 
帶狀皰疹青黛凝膠治療紀錄 
乾癬性紅皮症中醫治療紀錄